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食記)台北 ラーメン凪 Nagi忠孝店

最近彷彿中了日式拉麵的毒

跟朋友有約,大多尋找日式拉麵解饞

可能心還在三月的關西沒回來吧!

而台北也是日式拉麵瘋不停

一直開一直開

但有時也注意到有一些店家已經默默歇業了

看來台灣人的嘴巴也越來越挑了!

而今天這間,就選了最近才在東區新開幕的Nagi拉麵





這間之前在西門町,已經有好幾次經過,看到人潮都萌生退意

但越是如此,就越想吃到他!

而剛好三月多在東區一級戰區也開了分店~

就趁著平日中午過去享用了!
























這間位於頂好廣場後面

看到哨子麵後,右轉就可以很明顯看到招牌了!

















12點半到現場,果然還都沒啥人

要啥位子都有!

















一進門,一個獨眼的不倒翁就放在台上!

很醒目






















他的座位是擺置成一排一排,然後每排都是可以面對面坐

為了分隔,他在上面都有掛著這個屏風

雖然擋不住對方啦,但就有一種位在日本吃拉麵的感覺

















他的用餐方式,跟日本比較像(除了在外面沒有擺設自動買票的機器外)

會讓你勾選你的麵的味道及軟硬度

而他有五種口味,其中的限定王,是每週都會有不同的口味

而這週剛好是綠咖哩王

我這愛吃特別的人,當然就選用他了

而另外一碗則是選用了赤王(也就是辣味的)

















桌上也擺設了許多調味,可以讓你自己加重口味

還有兩個菜可以讓你自行添加

















左邊的是辣豆芽菜,右邊的是辣福菜

辣豆芽菜味道相當夠喔!

















首先登場的是赤王

根據友人表示,他勾選了5號的辣度(總共有10度)

他覺得...是沒有啥辣度的感覺

而我吃的感覺,也是真的只有一點點小辣的fu

所以想要爽爽享用的,請記得辣度方面,要勾選大於5以上阿

中間那一沱,就是辣醬,他的辣醬似乎是相當有名

所以,一定要特別享用阿!

而我們都沒有加蔥花,選擇了高麗菜

他的麵量也是相當夠喔!是我在台灣吃過的拉麵中

數一數二多的!不用加麵絕對夠吃

而他的肉方面,點的是叉燒,屬於比較沒有油的地方

這個蠻貼心的,畢竟在台灣,許多人看到比較肥的肉

都是避之惟恐不及阿!

















再來就是限定王,綠咖哩拉麵

?!不是應該是綠色的嘛?

他其實綠色的部份是藏在下面(但攪均勻後,也沒很綠啦)

味道相當濃厚!

濃厚的程度只差沾麵一些些了

喜歡重口味者,這味絕對不能錯過

我的麵,我選擇較硬,因為在日本,很喜歡吃他們的硬麵!

而這邊的麵也沒讓我失望,真的就比較硬!

看來他的客製化,還是有用的

而我的肉,特別選了豬腩肉!整個很肥

但他肥的不會讓你感覺到膩,而且相當厚實

不怕吃肥肉的人,必點阿!

















他的半熟蛋,是不算在麵裡面的

所以要另外加點,吃日式拉麵,不來一顆怎麼行!

味道就是很半熟蛋,雖然不特別

但加在麵裡面一口咬下!就是美味

















額外加點的煎餃,也是一樣,吃日式拉麵,沒來份煎餃怎麼行

且他的煎餃形狀特別,叫做拳餃子

直接鐵盤端上,很燙,非常燙!我還被燙到T.T

但是味道非常好吃!

一開始原味,就十分香,且可口

然後淋上特調的醋,味道完全不同風味

我覺得必點阿!

















這屏風應該是從日本原裝來台

看到上面還有許多不同的王,都還沒引進台灣

期待他可以快點引進阿!

價錢雖然比較貴一些

但是我覺得他的味道在台北的拉麵店中

可以算是前幾名好吃的!

希望不要日後口味變調阿!

-------------------------------------------

推薦度:★★☆(4.5)

美味度:☆(4)

價位:☆(3,有點貴,但很可以接受)

回鍋度:★★★★(5)

CP值:★☆(4)
==================================

餐廳名稱:台北大安區 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忠孝店
   消費時間:2013/6/2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5號1樓
   電話:02-2778-18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