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生活的出路

人,是需要目標及衝勁的動物,若失去,則將慢慢腐敗。


兩個多月前,我想著自己可以很輕鬆的

離開公司...然後順利找到一份我想要的工作

那時的心情,是放鬆的,是一種沒壓力的生活





但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心態也慢慢改變

面試,不順利

履歷,沒人理

身體,越來越差

心理,越來越慌張

開始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而原有的目標,陷入在迷霧中

伸手摸不著

當沒有了方向,你會發現,你開始腐敗

因為,你不知道怎樣的工作是你想要的

你開始慌張,因為你會擔心無業會越來越久

這幾天,我的心情,完全爆發...開始陷入長思...

我必須快點找到那指標,握住那一絲絲機會

又或者,我必須跳脫出這一迷林

朝一條未知的路,筆直前進

不能再讓自己,完全停滯不前

在如此...我想,我將不復存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