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食記)2013 好喝啤酒之布娜飛比利時餐廳(縣民廣場店)


之前就聽過人家說板橋有一間很好吃的歐式餐廳

尤其他的啤酒更是一絕!

就剛好來到新北市,就決定跟朋友的聚餐就挑這裡了






這間餐廳的地點其實很好認,在板橋火車站附近

只要找到這個椎型地標,他就在他的下面

相當好找,但可惜他這間分店的空間比較小

環球店應該會好些!所以總是客滿...

今天聚餐人數有三人,所以點了個兩人式的餐點(絕對夠吃)

分別可以點一份沙拉前菜,兩份湯品,一份Pizza,一份義大利麵或燉飯

兩杯咖啡,在送上份佛卡夏,這樣的份量...絕對夠三人吃!


首先上菜的,就是湯品,這湯雖然就是一般濃湯

但他的料,算是相當豐富,這個湯品我可以說相當有誠意


再來看看沙拉部分,他的沙拉可以選蔬菜沙拉,或者是這種麵包式的前菜

我們選的是香蒜松子羅勒

可以看到四片麵包,沾上滿滿的羅勒醬

然後一些起司去提鹹味,上面又灑了松子

一口咬進去,青醬味道四溢

本人還蠻喜歡青醬的味道,這道前菜的青醬味道

相當夠,松子的香氣,加上起司一點點的鹹味

算是相當開胃的前菜,會讓人開始期待他的主菜了


在主菜上來之前,佛卡夏就先來了

這道送的佛卡夏,全名是手工義式鄉村佛卡夏

餐點如名,真的很鄉村

用了一些Pizza上面會出現的元素,然後搭配佛卡夏

吃的時候,把這些醬料塗在佛卡夏上面

味道相當義式,算是一道中規中矩的料理


再來就是奶油德式香腸燉飯

這道料理,很濃厚!比我想像的濃

如果沒有很快吃完,很快就是變成硬飯了

他的飯粒,算是硬的那種,算道地,很多燉飯都還是用軟飯粒

吃起來就是一口軟爛...

而他的香腸很夠鹹,一口飯搭配著一口香腸

看起來應該是清淡的料理,沒想到卻是如此夠味!

雖然看起來量似乎不多,但因為燉飯比較容易膩嘴

所以吃完可以得到相當的飽腹感


另一份主菜,他有個特別的名字-馬雅隆那

他上面的配料,很簡單,各式的煙燻肉

有牛肉、香腸、臘肉等

算是一道相當鹹的Pizza,本人愛吃肉

所以!這道Pizza讓我吃的相當過癮

薄片Pizza的脆,上面料的鹹,起司的牽絲~

乎,讓人意猶未盡!


看看這牽絲,真的很夠!

很多Pizza熱熱的上來,一撕開~!?立刻斷

他還可以保有這麼多的起司感

可見他用料上應該是相當滿的!


來到這邊,沒來一邊大家推薦的啤酒

怎麼行!!!

他這邊的啤酒有分兩種,一種就是比利時的罐裝啤酒

看了一下冰箱,還真的相當多...如果一天一瓶

都喝不同口味,看也是要一些日子才可以制霸

而今天點的,是這邊的生啤酒

他的口感,一點都不苦,但就是喝的出這是啤酒

我這個人不敢也不愛喝酒

但他的啤酒,卻可以讓我一口接一口

且也不會醉!

我覺得不苦是非常重要的原因,苦的啤酒讓人喝起來相當不舒服

這個啤酒...我想我會特地因為他過來享用!

真的很Nice

這間餐廳,在台北市都沒分店

真的十分可惜!

但是...我想我會因為他的料理,特地殺來板橋來享用!

推薦度:★★☆(4.5)

美味度:☆(4)

價位:☆(3.5,因為有酒,所以還是會貴一些些)

回鍋度:★★★☆(4.5)

CP值:★☆(4)

=========================

   餐廳名稱:布娜飛比利時餐廳(縣民廣場店)
   消費時間:2013/6/1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
   電話:02 8951 378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