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食記)2013 Rico Cafe & Bistro 電影餐廳



跟久沒見面的朋友約吃飯,當然要好好找一下餐廳

想說看完之後還要去看電影...就挑一間離信義區近一點的餐廳吧

快馬加鞭立刻尋找,搜索範圍鎖定松山區

意外看到這間好像沒啥心得,但看似不錯的義大利麵餐廳

且又有許多特別的電影公仔!正適合看電影前享用

所以今天就是這間了!





這間餐廳位於南京東路上的巷弄內,看起來很低調

但內部裝潢還不錯!他的主題是在電影上面


可以看到到處充滿了公仔,尤其都是好萊塢赫赫有名的眾角色們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幾乎成為Marvel在台灣的代表鋼鐵人

還有去年相當火紅的Ted


再來看看眾家變形金剛們~(旁邊怎會個阿蝙呢!)


在鋼鐵人出來前的代表性人物狼叔!(旁邊是傑森吧~)


I want play a game!

整體來說,裝潢是還蠻吸引人的,喜愛這些角色的人,應該都會相當開心

但是!一間餐廳重要的,是在他的料理阿~所以回歸到料理來


可以看到他的主要義大利麵(也是我們今天吃的)價位都不會太貴

且都包含一杯飲料跟湯!算是相當實惠的一間店,尤其是在南京東路這邊

那就馬上上菜了!


第一道菜辣味番茄雞肉義大利麵,他的量!也算是相當的多說

只看菜...好像有點單調!這一次...就附上美女料理吧!


看看~是菜好吃呢?還是美女正呢!

因為這是他的麵...所以我想由他來說明會比較好些(這可是首次嘗試!)



在我也試吃一口後,我覺得他的醬汁相當不錯

酸也夠,也有些辣度,但吃之前真的要拌勻些

然後麵條也不會說太軟,以這個價位來說,真的算是值得了


再來我們看看這一道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很少吃過青醬收汁收的這麼濃厚,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水水的醬汁

都是比較濃的醬料了

這樣的好處是,青醬吃起來相當過癮,每一口都是那濃厚的味覺

但是也有可能會吃到膩,我自己覺得是還好

但根據朋友表示,他覺得他的茄汁比較好吃

我覺得各有千秋,但是若喜歡這種很濃郁的口感的義大利麵

我相信這道菜絕對會讓你喜歡



簡單的說,我認為這間餐廳,以他的價位,跟他的料理

跟他的裝潢,絕對算是間不錯的聚餐場合

但是也許他是在巷弄內,比較少人發現

若下次有到這附近吃飯

我覺得這間餐廳是你不錯的選擇!

P.S. 在補上一張朋友照!


推薦度:★★☆(4)

美味度:★☆(4)

回鍋度:★★☆☆(3.5)

CP值:★☆(4)

===============================


   餐廳名稱:Rico Cafe & Bistro
   消費時間:2013/6/2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58巷3號
   電話:02-2577-17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