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食記)2013 餐點一樣好吃之曼咖啡早午餐(內湖瑞光店)


自從王品(最近相當紅...)推出了平價的咖啡廳曼咖啡後

我一直認為...星巴克真的太貴了!!!

曼咖啡一杯大杯咖啡也才99,特大才120...

喝起來,曼咖啡的咖啡完全不輸給星巴克

只可惜阿!曼咖啡的點真的太少了...為什麼不開多一點阿!!!

而沒想到現在曼咖啡也有餐點(之前都沒注意到),雖然是特定分店才有

今天就趁著早上,跟家人前去享用看看





他的餐點價位分別為158跟198,而今天點了三份套餐


首先是我媽的田園蔬果嫩機

這樣的份量,158!我覺得真的相當實惠

有薯條,洋蔥圈,又有歐姆蛋,在加上三明治,還有一杯咖啡(小杯的)

真的相當划算!



說說餐點,他的配菜歐姆蛋,深得我們的心!

在歐姆蛋上面鋪上一片起司

搭配軟嫩的歐姆蛋!好好吃阿!!!!!!

然後薯條,是吃起來有硬度的,這個很重要~

主餐看起來相當清爽,根據我媽表示,他覺得很好吃

因為加了蔬果,嫩雞本身就不會味道重

這份料理算是一道相當適合夏天的輕食


再來是我的焗烤海鮮總匯

他的198的套餐,都會有一份兩塊的玉子燒,一份沙拉,兩片麵包跟一碗湯

在加上主餐,也是份量十足

先說說玉子燒,這個玉子燒,我覺得沒有158的歐姆蛋好吃

可惜了點,可能是煎的不夠軟吧

就沒有玉子燒那種軟嫩感,但味道是還ok的

大蒜麵包也ok,算是正常的副餐


他的沙拉算是蠻大份的,然後搭配優格醬

很爽口,我認為沙拉比大蒜麵包好吃xd

這對於一個不是愛吃沙拉的人,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肯定


這份主餐,份量算是不錯夠的!

焗烤的部份相當足夠

他雖然是海鮮總匯,但裡面是有管狀通心麵的

所以飽足感絕對是夠的

然後海鮮料也不少,我覺得比許多義式餐廳誠意還夠阿!


再來是最後的普羅旺斯酥烤雞腿

我只吃了一小塊,但根據那一小塊,我覺得雞腿肉還不錯

不會很乾柴,其實我應該要吃一口雞皮的部份阿

我覺得雞皮才是一支烤雞的精華...

可惡...下次在去嘗試了!

基本上,我認為158的餐點CP值比198高出許多

若是沒有特別一定要吃198的餐,我認為點158的餐點就相當足夠

我認為,在曼咖啡裡

可以吃到如此平價實惠的簡單早午餐

且份量又相當夠,味道也很好吃

真的是讓我對曼咖啡印象更加深刻了!

拜託戴董阿,快點多拓展一些分店吧

推薦度:★★☆(4)

美味度:☆☆(3.5,198的配菜拉下來一點)

價位:☆☆☆(2.5,以簡餐來說,真的是相當平價阿)

回鍋度:★★★☆(4)

CP值:★☆(4)

=========================

   餐廳名稱:曼咖啡內湖瑞光路分店
   消費時間:2013/6/1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0號
   電話:02-8751-66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