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食記)2013 莊園Manor 2013創意料理


臨時跟朋友的聚餐,想說要吃什麼!?

翻開這期的Taipei Walker,介紹許多新開的餐廳

就...點了這一間了!(因為有蠻多間週一都沒開的...)




這間餐廳位於東區靠近市民大道的地方,位子算是好找

一靠近餐廳,就感受到那歐式的裝潢


佔地不算小,以在東區這寸土寸金的環境,這間店給人感覺應該是蠻高價位的


看到這匹馬...我有笑了一下...


我相信一定有不少女生會因為這兩隻熊,而想要進來吃吧!

是真的蠻可愛的!

這樣的歐式風格搭配著一點少女夢幻風,這就是東區現在流行的


這隻真的蠻可愛的...在給他一張特寫


來看看他的菜單吧!

因為是晚餐時間,所以就直接看到他的主餐

他的下午茶也有什麼糖心土司,鬆餅類的

台灣下午茶該有的,他都沒少

而主餐呢,他主打是歐式創意料理

還有一兩道菜,也還沒上到菜單中,所以點菜時,可以問一下服務小姐

價位來講,跟他的裝潢相比,看起來是頗實惠的


趁餐點上來前,來拍一下一些餐廳內比較特別的擺飾

這個項鍊,我一直認為是少林高僧的佛珠xd


第一道菜,就來了個菜單上面沒有的

咖哩飯,搭配兩塊炸肉泥餅

這咖哩吃起來,不是日式的那種甜咖哩,比較偏印度風格的有香料味的辣咖哩

但又不會太辣,搭配著飯,是蠻下飯的

而肉泥餅的,裡面是軟軟的絞肉

我覺得吃起來味道ok,但肉味比較重一點

就中規中矩的一道主餐


再來就是我點的培根起司雞腿肉卷

端上來的時候,以為很大盤,但其實下面都是生菜沙拉

所以只有表面上這幾塊

就是雞腿肉切成圓塊狀,把起司當夾心包裹,並在外面用一條培根包起來

味道來說算是相當香!但份量真的頗少就是...

以正餐來說真的太過"精緻"了些

一個男生來吃絕對不會飽...

且這道菜需要等的時間較久

如果很餓的...千萬別點這道


因為雞腿肉卷等太久了,店員招待一小片的比利時鬆餅

我喜歡他的奶油,上面灑了一些檸檬皮

讓整個鬆餅搭配奶油吃起來不會相當膩

有一點苦苦的澀味,但又有糖的味道

跟奶油的奶香

我覺得...這間店的下午茶應該比正餐好...

簡單來說

這間店,我覺得他的正餐,只能說還ok

在東區這競爭激烈的環境

應該有點危險,但是甜點下午茶

如果品質跟我吃的那塊比利時鬆餅相符的話

下午茶部分應該是可以期待的!

推薦度:★☆☆(3)

美味度:☆☆(3.5)

回鍋度:★☆☆☆(2.5)

CP值:☆☆(3)

==============================

   餐廳名稱:莊園 Manor 2013
   消費時間:2013/6/1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3號
   電話:02-2731-70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