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食記)2013 全家x Nissei 霜淇淋


最近聽說便利商店最火紅的東西

除了統X的美(ㄏㄨㄚˋ)味(ㄒㄩㄝˊ)布丁外

應該就是全家這來自日本的美味霜淇淋





其實三月去日本的時候,我就覺得日本的霜淇淋真的超好吃!!!!


此為銀閣寺前面隨便一間的有賣霜淇淋的店,他的霜淇淋我只能說是念念不忘阿

那抹茶多濃厚阿,所以在日本,只要有看到賣霜淇淋的店,我一定給他好好交關一下

回台灣後...就一直沒吃到好吃的了

麥當勞的,越來越偷工減料

義美的,還可以,但就是沒有日本的那種濃厚感

而這次全家引進的,就是號稱原汁原味come from Japan

所以相當期待,剛好趁今天有去東區

就前往位於八德路四段400號的全家享用

因為這算是試賣期間,所以有賣的分店還不是很多

要想用前,可以先查詢一下


進去店內,就可以看到其中一位店員,手完全沒停過...就是一直再擠

是有多麼夯啦!馬上就先來兩隻啦!


可以看到他的量還算ok,以一隻30的價格來看

算是不錯CP值

至於味道呢?我想...就請我妹來說一下好了


這段影片是錄在前面,所以是有前面的心得

以我來說,我覺得這個霜淇淋口感算是相當綿密

然後味道呢,一開始吃算是相當濃,牛奶味道夠,甜度也還可以!

吃起來不會太冰,是很舒服的

但我們一致認為吃到後面,那甜度感越來越重,開始有種在吃煉乳的感覺

如果不愛吃甜的人,可能會因此覺得口感不舒服,會有些膩口

但對我來說啦...我是個可以單吃煉乳的人...

所以此甜度我還可以接受,但是是稍嫌重了些

但我想這口感是固定的了,所以若要來享用的人,請先確定一下是否可以很吃甜

對我來講,可以在台灣用便宜的價格享用到日本的霜淇淋

這已經是很難得的事了!

希望有其他間便利商店,可以看到此商機,引進更多的日本冰!

推薦度:★★☆(4)

美味度:★☆(4)

回鍋度:★★★★(5)

CP值:★☆(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