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極致美麗HTC J開箱文

一直以來,蘋果是我使用的不二選擇

不外乎簡單,加上那美麗質感的機身

讓我無法離開iPhone,從第一代台灣沒發售的iPhone2G,到iPhone4

而為了迎接iPhone5,我提早把4給賣了

而中間這段時間,我真正使用Android手機

之前,我對於Android,就是覺得不人性,難用,往往用沒10分鐘,就會說出

嗯~還是差的遠呢!

但...這兩個月的Android使用經驗,讓我對這個系統有了大大改觀

現在Android,有著不輸給Apple的使用體驗感

而更多樣化的選擇,也讓許多人覺得不願意被單一廠商給綁住

我也知道了Android有他獨特的地方

甚至,現在的我,有點想直接選擇Note2來當我的主力機

而今天的主角HTC J,為什麼會出現他的

是因為...給我媽媽的禮物!

只因為,我覺得他是目前台灣Android手機中

數一數二漂亮質感的手機

加上HTC的介面,我也覺得很適合大人老人家使用

所以,就挑了這隻送給媽媽當禮物

現在誠品週年慶,買空機相當划算

老人家也不願意被高資費給綁住,就決定空機購入搭配中華的最新方案


現在HTC的包裝,都是這個簡單的樣子

蠻像...便當盒的==


脫掉那簡單的包裝紙,就是潔白的便當蓋(誤)

質感的微弧螢幕,真的很美

簡單的三個配件,在看我媽要不要打開來用吧!


台灣手機中,少見如此美麗的紅色

這是我覺得這隻手機中最有質感的地方(我有包膜了)

而不再是傳統的HTC補丁設計,很有日系風

而這款J的相機,也是他的主打,有著ONE系列的攝影晶片

讓他可以高速連拍,而2.0的大光圈,拍起照片也會格外美麗

但我覺得那耳機孔,雖然給個蓋子不錯貼心,但...我認為不是很好塞

這點可能還要多用幾次才會習慣

開機,也是簡單的白底畫面,也不會等相當久

HTC J專屬的桌面主題,會讓大人輕易入手吧!

詳細的開箱照,網路上已經相當多

純粹一個簡單的紀錄,屬於送給媽媽生日禮物的簡單記錄

希望他可以好好使用這隻手機

讓他的生活更加便利!

而我也繼續思考...是要等待習慣的iPhone5,還是大螢幕,有強大功能的觸碰筆的Note2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