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第一次考照的挫敗


一早起床,就為了今天的職業小客車駕照

到了東南駕訓班

老師的在教育

讓我蠻緊張

離合器的不順利,讓我更加緊張

七年前考照練了三個星期

而今天兩樣,必須兩小時練完

而且這次還不是原場地考照

要前往士林監理所,我想那邊不確定性高了

頻頻熄火讓我沒信心阿!

到了士林...機械原理毫無問題

坐在準備區等待汽車回來

哇哩勒!HONDA!我完全沒開過...

視線果然完全不確定...

坐在駕駛座,整個心情慌了一半

進去S型,還好順利,但後退,才剛進彎,就聽到逼逼逼逼逼!

因為從後視鏡看到彎點...

好不容易出來了,前往曲巷調頭,嗯!這個在駕訓班練還ok

沒想到進去了,又是後退!!!!!!

才剛八哭就聽到逼逼逼逼逼逼....

原來是我轉進去的時候太早,導致太靠邊邊,只要一右轉往後

前輪就去壓到線了...整個很哭

第一次考照就這樣結束了~

下次...就是四天後了==~希望可以順利過關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