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悠哉的週六早午餐之覺旅咖啡

這週週末,跟往常一樣,又沒活動了。。。
最近這樣的生活,一直在我身邊無限迴圈
而等到阿目起床後
他說去吃東西吧
我就提議去吃內湖蠻紅的覺旅咖啡
這間咖啡,其實不只是賣咖啡,而是賣些輕食跟早午餐
而他的風格,會讓人覺得身在家中的感覺
唯有週末的時候,環境有點吵
但大致上這間店的氛圍,是會讓我相當喜歡的
他有著Open的廚房跟櫃檯
這間店,會讓我想到四四南村的好丘
一種很簡單的風格
還可以看到輕食的沙拉吧臺,但他不是自助的
用餐環境有兩層樓,一樓有個大型的方桌,可以容納很多組客人,或者開會吧
很喜歡這種飲食方式,如果週末拿台NB,我想我可以坐下一整個下午
角落擺著新鮮的水果,可以感受到這邊的飲食相當適合上班族
平常外食吃多,來點水果莎拉做點平衡,我想是相當健康的
順便一提,這邊的咖啡,是illy咖啡,應該算是還不錯的
該來說說餐點部分了,為什麼說會讓我感覺像好丘
不只是餐廳氛圍,向是餐點部分也有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他有些手工餅乾跟蛋糕,我們有買了燕麥餅乾跟巧克力餅乾,都是我愛吃的口味欸
而且吃起來相當舒服!又不會很貴
那先介紹些沒吃的小點心,首先是看到很多人點的布朗尼起司蛋糕!
看到他擺在點餐台上,一直消失,我就很想買來吃!無奈真的吃太飽了><下次等我
再來是香蕉蛋糕,這間餐廳還不少香蕉料理的感覺!像等會我會介紹的的飲料也是
還有放在冰箱的蘋果派,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看來對我這隻螞蟻來說,能吃的還相當多勒
再來介紹這次我們所點的正餐餐點
首先是奶油燻鮭魚義大利碗麵
很特別!他的麵竟然不是放在盤子內!但其實可以理解,因為他的餐點分量都相當多
適合大家點個幾份,然後分著吃
它竟然是管麵,其實我比較不愛管麵,但意外的他的管麵味道吃很多,相當入味,讓我加了不少分
加了些青菜,更適合少吃青菜的上班族
燻鮭魚不吝嗇的給蠻多的!味道也有到味
所以對於這份義大利麵我很滿意
再來是木碗沙拉,點的是雞肉凱薩
放在木碗內,讓人感覺相當新鮮!而且他的量真的相當多啊
我跟我妹我媽,三個人吃,還吃不完咧!(可能是我們點太多了)
青菜當然是相當新鮮,雞肉也是相當大塊!連我這不愛吃沙拉的,都夾了好幾碗吃
上面灑了濃濃的起司,更是加強了凱薩醬的香味
再來第三道主餐,就是他的另一個系列,熱壓磚餅
應該就是很像口袋型的墨西哥餅
我們點了BBQ雞肉磚餅!首先先說,我一個人吃一塊
裡面的墨西哥辣椒!很辣!後勁相當強,相當帶勁
光是這點我就相當喜歡
然後搭配著濃濃的起司!這毫無疑問是道重口味的料理
咬下的每一口,都充斥著香氣,雞肉塊也相當入味!很適合中午來一份啊
然後給了一小份番茄加起司片,應該是要給你中和一下濃烈的氣味,讓他舒服點
很貼心阿!
我們還點了份南瓜湯!口口吃的到顆粒!我想應該是用料理攪拌棒直接打成泥去煮的吧
很飽足的湯!
其實這間的主餐料理吃的出簡單但豐富的口感,走的就是種簡約風格
這樣的料理正夯,也難怪高朋滿座啦!
再來是飲料部分
我點了杯巧克力香蕉冰沙,濃厚,不偷料!
所以喝一杯相當飽==!不應該在點這麼多主餐後在喝這杯啊!飽到喝不下
我妹點了蔓越梅冰沙,看顏色跟分量,我想也是好喝啦!
阿阿目點了份德國的水果茶!我喝了一杯,真的很水果香
很多店家的水果花茶,我都喝不大出來,就。。。泡的茶
但他的水果茶,很美賣!是我會愛喝的那種!
冬天來上一杯,祇有暖身啊!
這間店第一次來,但已經深深虜獲我的心阿!
看來我週末無事情,又多一處可以悠閒度過下午的好去處了
---------------------------------------------------------
地址:臺北市內湖瑞光路583巷24號
電話:8751-32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