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2011犒賞自己的生日禮物之Markus T眼鏡

去年的這時候,我想改變自己的形象,挑選了每天都會碰的眼鏡來改變
我認為自己想要年輕些
走個方大同路險
挑選了雷朋的經典款2140(他是墨鏡)來改成我的光學眼鏡
其實我很愛這副
若可以我會想一直帶他
但經過這一年,很多人說我不夠成熟,看起來不夠穩重
讓我再次萌生了改變的念頭
我看了看,服飾打扮都可以,那。。。看來還是從眼鏡下手
看了看敗家網站跟Ptt,其實去年就有考慮的德國眼鏡
今年再次浮現在我心頭
看了看,看上了IC!berlin的系列,走的比較是流行設計款
但查了一下熟悉的眼鏡行,他竟然沒進。。。讓我氣餒啊
但他又開了另一盞明燈
他們有進Markus T!
這也是德國品牌,走的材質跟IC不同,IC走的是薄鋼路線,最近很紅
而Markus T走的是薄鈦路線,其實在我看來,兩者都很耐,且都超輕
要不是我度數很重,不然我看戴了他,跟沒戴沒啥兩樣
繼續介紹
而這個牌子有兩個大系列,一個是走比較平價(也沒多平價。。。)就是Me,不是全鈦
採取的是部分鈦
而另一個系列(妖壽貴系列)走的就是全鈦系列
在看了兩個系列後。。。原本預算沒這麼高的我,就在小惡魔擊敗了天使的情況下,我選了全鈦系列。。。
畢竟質感真的差很多
告訴自己,這一隻可以帶很久很久(洗腦!)
我挑選了T2系列的219,T2的腳架比較粗,完全就是我要的,有粗框感,也有金屬的感覺
而219在網路上又很少看到,所以衝了啦
在來就看圖吧!
這麼貴的眼鏡,鏡盒當然也不能馬呼,這是還沒撕掉膠膜的外觀!可以看的出來透露出些質感!
(很有艾迪達的Fu。。。)
撕掉後,質感完全顯現!Markus T浮現!
打開後,眼鏡布包覆的就是今天的主角了!
透徹的鏡片,金屬低調的鈦鏡框,其實不仔細看,真的覺得他很普通
但仔細看,可以看的出來德國的工藝及他的質感
一顆螺絲都沒有,沒有多餘的東西,就是純粹的金屬感
利用一個特殊設計的鉸鏈,就可以做到收開的動作,只能說,設計無價!
鼻墊的地方,也只用一根金屬串起,黃了也是可以更換
來看一下他尾端的腳架,利用一個鋸齒的設計,來增加他的彈性
外層的透明管,也是一樣,可以做更換的動作,增加的使用年限
讓我們帶起來只有舒服而已
在鉸鏈的內側,印有他的型號,T2219,我要帶好久的眼鏡!
使用Nikon的1.67的鏡片,不到最薄,但也算是相當不錯
很多人說我買這麼貴的眼鏡,瘋了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瘋了
畢竟,眼鏡這東西,損壞蠻快(每天帶的話)
但我想,就是每天戴,才會想戴副真的自己很愛,又舒服的眼鏡
也還好現在有自己的收入
我才有這準備跳坑
而戴了兩週,目前得到的評價,都是正面的
看起來真的氣質穩重很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戴上他,真的也會讓自己想穩重些,才會更能顯現這副眼鏡的價值
我想,我不後悔今年的生日禮物
我不再是不穩重的死小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