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恭喜連董新婚!

今年的1120,不只是我媽生日

也是我國中麻吉連董的婚禮

也是我身邊朋友發的第一個紅色炸彈(同事不算的話)

格外有感觸

我們也到了發炸彈的年紀了

想想還在學校念晚自習的日子還記憶猶新

一轉眼,有人穿上帥氣西裝,手牽著未來的另一半,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原來日子可以過的這莫快

而我呢?就像今天說的,怎麼辦?

我也不知

對我來說,這一塊,一直不在我的計畫中

我仍然是我,我的人生,似乎還沒有擺下另一個人的空間

但,經過今天

心情的浮動,催促我該排入人生計畫了

看著幾個比較好的朋友

都可以隨時準備,而我,卻無頭蒼蠅

也許有了這樣的刺激,我才會對我的人生有了新的規劃

會有不同積極的一面吧

總之,恭喜連董才是主軸!

今天的婚禮相當成功喔

你是最帥的男主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