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IPAD2 發表後心得


IPAD2在美國時間3/2終於發表

且以很快的速度在3/11號就上市鋪貨(雖然台灣還是沒有)

主要改變有A5,攝影鏡頭,更強悍的繪圖處理,還有更輕薄的機身

但...仔細想一想,IPAD2有這麼值得馬上衝嘛?

我到認為,IPAD到IPAD2的升級,就好想iphone3到iphone3GS一樣

一些主核心的升級

但是卻沒有一些更強大的應用

也許,平板電腦這種東西,就跟電腦一般,升級大多是以CPU這類主核心去升級為主軸

但...想一想,IPAD定位在一個隨身的行動裝置

例如電子書,或者是一台隨身可以帶著走的方便傢伙

也許效能的確增強許多,也多了攝影機的互動

但...光是iphone4的facetime我就沒用過一兩次

若是IPAD2的...我就會去使用嗎?

老賈說了,2010年,的確,IPAD風靡了全世界

絕對是最強的平板裝置

但...2011年呢?還會是如此嗎??

還是蜜蜂的崛起呢?

這到還是很難說

若我的想法,若真的想要購入IPAD系列

享受一下ios所帶來的快樂享用經驗

那...我會選擇在此時,購入一台二手的IPAD

以很低的價格購入

畢竟差異性不大,但我卻可以嘗試IPAD的好

而抱著便宜的IPAD,了解到自己對於平板的需求後

期待著IPAD3的到來,或者跳槽至安卓的世界

畢竟...ios最好的使用,對我而言,還是在iphone上面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