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食記)熱熱吃很好吃之韓式豆腐村(in Base店)

最近溫度居高不下

走在路上自己都彷彿成為了食材

在太陽底下好好煎煮一番...

然而在這樣的天氣底下

需要吃怎樣的料理呢?

除了刨冰,壽司,涼麵等無熱料理外

還有什麼是可以吃的呢?





給個不錯的建議,辣辣的鍋,逼出一身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而這次介紹的,就是最近在內湖in base開的豆腐村

這間原本在BELLAVITA頗有名氣的韓式料理

也前來內湖開設分店

怎麼能夠不來品嚐呢!


















這在內湖大賣場區的店,沒仔細看真的會不注意到

這邊還有饗食天堂(這間就有名多了)


















低調的門面


















很難用的韓式餐盤...(我一直對於韓式筷子相當反感...)


















韓式料理的傳統,小菜都可以無限吃

我蠻喜歡他們的泡菜的,口感夠,辣度也夠!

額外一提...這個茶,好燙阿!><


















這是點鍋都會附上的一鍋紫米飯,可以悶久一點

真的會有脆脆的鍋粑(我超愛!)

額外點要80元喔


















額外送的蝦湯烘蛋,這個是拿報紙的抵用券換得

小小一鍋,但還蠻好吃的!

算是在濃郁的韓式料理中,來個清新的點綴


















這就是主角,海鮮牛肉豆腐煲

他的湯頭味道夠,小辣沒很辣,敢吃辣的,又想逼出滿身汗的,請務必點中辣up

海鮮不錯,該有的都有,但我覺得牛肉部分稍嫌老了點

柴了~這是這鍋可惜的地方

份量來看,男生可以一人一鍋,女生的話可以共鍋喔


















韓式料理必點的海鮮煎餅,但這份煎餅

我覺得可惜了,他太軟爛

沒有餅的感覺,不知道是煎的不夠脆還是如何

口感我沒很愛,但是味道來說是夠的


















韓式泡菜豬肉

這個我覺得不賴,豬肉不會很柴,厚度真的很厚阿

吃起來口感十足,很飽足

加上我前面說的泡菜非常棒

所以吃起來口味重,搭配白飯可以吃下兩碗阿!


















最後沒想到竟然還有送上冰棒一支!

這真的是無敵貼心阿

吃了滿口熱,再來一支冰涼沁心

乎~這餐吃起來真的很滿足

食慾有開的感覺

兩個人去吃,這樣的份量,真的很夠

甚至最後要打包...

建議可以少點一樣!

這間韓式料理鍋,算是還不錯推薦的韓式鍋物

推薦度:☆(3.5)

美味度:☆(3.5)

價位:☆(2,有點貴)

回鍋度:☆(3)

CP值:☆(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1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