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食記)2013 巧克力好好喝之JOCO Latte



最近的午後雷陣雨,讓我覺得找間咖啡廳泡一個下午

聽著雷聲哄㝫,雨聲低落,享受著一個人或是兩個人的時刻

是最好的選擇

而看了TaipeiWalker介紹,這是一間蠻特別的餐廳

所以這次的下午時刻,就挑他了






剛開始看到這間餐廳的地點時,我沒想這麼多

只知道是在民生東路上,台北大學對面

但到了現場...越看越不對...這不就是在前女友家樓下嘛...

真是有無限的思緒湧上心頭

算了,這不是重點,但這間的地址,真的就完全在台北大學正對面

千萬別走進去社區內喔


一進餐廳,就被這台機器給吸引

這間餐廳的擺設,很工業

跟現在大部分的書香氣息,或是粉色少女風格迥然不同


可以看到準備區的擺設也是相當的硬派,銀色水管子佈滿整區


但走進用餐區,卻又被許多小細心給吸引,一些一些的裝置擺設

都相當有巧思


這桌上燈夠大了吧!==+他是可以開的喔,要開的時候旁邊一拉就ok了


這個石頭草我很喜歡,讓這感覺很硬派的餐廳,多了些綠意盎然


來看看菜單吧!這間餐廳之所以我會有興趣,不在於他的擺設跟裝潢

而是他的主打是巧克力飲品!不只是單純巧克力

他還有各種口味及各種濃度的選擇,這在台北市是少見的

加上我對於巧克力有莫大的喜好,所以一定要來試試看


點完餐後,服務員立刻送上一小盤蝴蝶餅,這是Free的!

可以在等餐同時,解解饞


在等待同時,來看看整體吧

他的每張桌子都有插座,加上還有一排靠窗區

我認為這間餐廳真的相當適合想要好好待一下午的人前來享用


當然,對於不愛巧克力的人,他仍然有提供咖啡選擇

但一比較,我真的覺得普通很多,這杯是拿鐵

就真的相當簡單


還是來看看主角吧!今天我選擇的是濃度最高的烏干達80%的巧克力

他冰巧克力很妙,加冰塊整個弱掉



他是加牛奶冰塊,四根濃濃的牛奶冰棒,淋上這巧克力,慢慢融化

不會讓水去影響你的濃度

只能說這邊的巧克力飲品,有讓我驚艷


看著牛奶冰塊慢慢融化,就越來越期待他的味道,飄散出來的巧克力香

我想他不會讓我失望的


每杯巧克力飲品還會附上一小塊巧克力,我沒詢問

不知道這塊巧克力是不是就是烏干達巧克力,但是他的濃,我想絕對不是一般的來充數


來這邊,除了飲品外,他的餐點更簡單了

只有兩樣,一樣就是佛卡夏,另一樣就是戚風蛋糕

但我們這天去的時候,佛卡夏已經全部賣完,真的很可惜!><

所以我們就點了兩份戚風蛋糕來享用吧!

這一份是抹茶口味


他的抹茶口味不是整塊蛋糕都是抹茶,而是有抹茶摻在其中

所以吃起來,不會讓整個抹茶味道讓你覺得相當膩口

反而是比較清淡的茶香味


而另一份就是水果戚風了,我吃起來他不是只有一樣水果

至少有兩樣,所以口感不會只有一種味道

這算是相當不錯的搭配,跟抹茶完全不同感覺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有兩種顏色了


就在這邊耗掉一個下午,這讓我感覺相當舒服的一間餐廳

不會是那種粉色天堂

有的是輕鬆感

我想這間餐廳會被我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內了!


推薦度:★★☆(4.5)

美味度:★☆(4)

回鍋度:★★★★(5)

CP值:★☆(4)

==========================================================


   餐廳名稱:JOCO Latte
   消費時間:2013/6/23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88巷4號 
   電話:(02)2501-8809

沒有留言: